首页展会资讯珠宝钟表阿联酋珠宝展:迪拜,名副其实的“黄金之城”

阿联酋珠宝展:迪拜,名副其实的“黄金之城”

29067 来源:去展网 2017-06-21 15:54:46
2024阿联酋迪拜珠宝展览会

2024-11-12 ~ 2024-11-14 距离开展202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阿联酋珠宝展将于11月中旬在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世界贸易中心公司Dubai World Trade Centre,预计将吸引500多家企业以及3万多名专业观众前来参加。

根据工业评估,中东地区及印度占了全球40%以上的黄金消耗量。这些地方的黄金买卖在阿联酋占高达65%的份额。迪拜是中东地区最大的世界自由贸易中心和货物集散地,中东最大的金融中心,也是世界上黄金贸易最多的城市之一。迪拜能够向其周边50多个国家近15亿人口进行贸易辐射。每年进口黄金500多吨,其中大部分转口到中东地区其它各国。黄金、珠宝在迪拜有着较高的特殊地位,仅迪拜市就有650多家金饰珠宝零售店,珠宝首饰年贸易总额达30亿美元。


阿联酋珠宝展:迪拜,名副其实的“黄金之城”


阿联酋珠宝展展品范围主要包括精美珠宝、钻石首饰、黄金首饰、金银器、奢华钟表、手表、珍珠、精工珠宝、宝石、贵重金属、水晶精品、珠宝盒、古玩珠宝、礼品珠宝等;2013年展会的成功印证了迪拜作为“黄金之城”的名副其实—吸引了28000多名贸易商和高阶层人士参加,来自近40个国家的500家企业参展商参展。

迪拜珠宝展吸引了著名的珠宝和名贵钟表制造商及分销商参展,包括Istana、Damas、Dhamani、Al Anwar、Salem Al Shueibi及Samra等当地著名品牌以及国际名牌,如安特卫普的Rosy Blue、Europearls、Chantila、Aspeco、Eros及永恒珠宝。 









展会推荐:印度珠宝展     台湾珠宝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