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公认的亚洲领先家具展览会之一——印尼家具展

公认的亚洲领先家具展览会之一——印尼家具展

21543 来源:去展网 2017-06-21 15:54:03

一年一届的印尼家具展将于明年3月8-11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UBM亚洲博闻,展馆位于雅加达会展中心。为期4天的展会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上万余人次,展商数量500多家。

印尼拥有2.4亿人口,国内需求十分旺盛。2010年,印尼经济增长达6%,消费能力指数涨幅为7。2011年,由于国内市场潜力巨大,印尼国内消费增长5%,其中家庭消费占生产总值的55%。2012年印尼经济增长率保持稳定,加上印尼特有的宗教信仰和生活习惯,印尼消费者情绪普遍乐观。印尼经济能够较少受外部需求萎缩冲击,实现较快增长,主要得益于旺盛的国内需求,特别是占GDP50%以上的居民消费的稳定增长。印尼国内消费与投资增加带动了经济的增长,从而也抵消了全球增长放缓导致出口减少的压力。


公认的亚洲领先家具展览会之一——印尼家具展


本届印尼家具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卧室家具、餐厅家具、客厅家具、家庭家具、办公家具、花园家具、厨房家具、浴室家具、组合家具、儿童家具、现代家具、仿古制品、板式家具、家居装饰&装饰品、家居配件、家具机械、家具包装等。

印尼家具展是印尼的重大盛世以及国际家具产业的展示厅,它得到印度尼西亚工业协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并且是公认的亚洲领先的家具展览会之一,吸引了来自印度尼西亚、亚洲和来自世界的成千上万名买家的目光。









展会推荐:美国家具展   土耳其家具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