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阿曼综合展是一带一路上的重要国际化平台

阿曼综合展是一带一路上的重要国际化平台

17660 来源:去展网 2017-06-21 15:53:10

一年一届的阿曼综合展将于12月初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迪拜MIE集团,展馆位于阿曼国际会展中心。约1.8万平米的展出现场预计将吸引观众20000多人次,参展展商1000家左右。

阿曼苏丹国位于亚洲西部的阿拉伯东南部,它扼守着世界上最重要的石油输出通道-波斯湾的霍尔木兹海峡。阿曼是典型的资源输出型国家,油气产业是国民经济的支柱。油气业产值占国内生产总值的47%,其收入占政府财政收入的86%,出口额占出口总额的66%。近年来,阿曼为改变过度依赖油气产业的单一经济结构,全面推进经济多元化战略,大力招商引资,努力发展基建、制造、物流、旅游、渔业等非油气产业,鼓励和支持私营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在经济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阿曼综合展是一带一路上的重要国际化平台


本届阿曼综合展的展品范围涉及五金建材、家居、医疗机械、汽车配件、酒店食品、玻璃器皿、艺术玻璃、灯饰、工艺雕刻花瓶、水晶摆件、耐热玻璃餐具、 炊具、茶具、高脚杯、水晶装饰画、现代生活用瓷、装饰艺术瓷。生活用塑料制品、灯具灯饰、装饰用灯、LED灯、五金工具、家用电器及电子消费品、大型家电等等......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出“一带一路”战略构想,旨在于加强亚欧大陆海上和路上之间的政治文化联系和经济贸易关系,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两千年前所建立的贸易伙伴关 系。 此展作为一带一路上的重要国际化平台,将提供多元化产品供应商、中东优质买家贸易洽谈、公司品牌形象推广、业务纵、横向拓展、市场信息交流等综合服务。










展会推荐:法国综合展    瑞士综合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