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formnext 2017中国展商声势浩大,逾30家知名企业参展

formnext 2017中国展商声势浩大,逾30家知名企业参展

15537 来源:去展网 2017-06-21 11:22:25
2024北京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2024-04-17 ~ 2024-04-19 距离开展18天 查看详情

formnext展于2015年第一次在德国法兰克福展馆亮相至今,专注于展示新一代智能生产制造技术,尤其聚焦于激发崭新意念,提升产品从设计到批量化生产的制造效率,已经发展成为国际领先的创新生产技术展会,展示新一代的智能生产和解决方案。

全球增材制造行业巨头共聚formnext,并首选formnext作为新品发布的重要平台。截止今天,2017年11月14-17日德国法兰克福formnext已经吸引288家全球知名企业。其中,中国展商声势浩大,超过30家知名企业参展,展示中国增材制造的强大发展潜力和瞩目成果。


formnext 2017中国展商声势浩大,逾30家知名企业参展


来自全世界各个行业和跨国企业的参观者纷纷来到 formnext,探询产品研发之道,考察如何面向未来市场而生产,其中不乏隐姓埋名的佼佼者、行业创新的中流砥柱和创业公司。展会期间,行业先锋专家们集中在展会和会议上,展示增材制造技术在当今的应用领域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相结合,既注重实际,又富于远见,使更多决策者慕名而来。请您务必莫失良机。

formnext 2017年展位即将售罄,快速行动,在全球顶尖增材市场中抢占一席位。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