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照明,LED比荷卢经济联盟区域处于领先的行业平台——荷兰LED照明展

比荷卢经济联盟区域处于领先的行业平台——荷兰LED照明展

20641 来源:去展网 2017-06-21 10:33:41

一年一届的荷兰LED照明展将于明年一月下旬举办为期两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GVCC公司,展馆位于荷兰登波士会展中心。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上万人次,参展企业100家左右。

在技术提升等一系列因素的影响下,近几年我国国内LED照明产品的价格持续下降。受益于光效提升,使得同样照明强度下,LED芯片成本得以控制。LED 光源和灯具设计趋向一体化,设计水平优于传统光源,也为最终产品的成本控制做出贡献。 据海关数据显示,2014年我国LED照明产品的前十大出口国和地区分别为美国、俄罗斯、中国香港、日本、德国、英国、荷兰、西班牙、澳大利亚和意大利。


比荷卢经济联盟区域处于领先的行业平台——荷兰LED照明展


本届荷兰LED照明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LED照明、LED显示屏LED广告光源及立体发光字、LED霓虹、LED背光源以及装饰照明、灯具配件及电器附件等。2014年成功举办了首届展会,据统计,参展商共有70多家,吸引了3036位来自世界各地的照明供应商、分销商、进口商、批发商 、室内/室外照明的制造商,私人或公共空间照明方案咨询公司以及灯饰设计师专业观展商。 

作为荷兰国内唯一的专业LED照明展,同时也是比荷卢经济联盟区域中在LED照明,设计以及自动化领域里处于领先地位的商贸平台,LED EXPO为参展企业提供全新的视角洞悉LED市场需求及行业动态,为相关领域专业人员、政府官员、承包商、采购商等提供了面对面交流机会。









展会推荐:土耳其LED照明展   马来西亚照明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