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充满活力的国际电力能源大型展会——智利电力展

充满活力的国际电力能源大型展会——智利电力展

16461 来源:去展网 2017-06-20 10:37:49

一年一届的智利电力展将于明年4月8-10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Kallman Worldwide Inc,展馆位于圣地亚哥会展中心。15000平米的现场预计将吸引上万名专业观众以及400家展商左右。

在智利,矿业企业消费全国近三分一的电能。在国际市场对铜的需求量上升的情况下,阿塔卡玛大区矿业企业能源需求量也将随之攀升,世界多家大型可再生能源开发公司正在智利努力寻求与英美集团、必和必拓等大矿业集团合作,为这些矿企提供电力支持,据智利国家能源监管机构公布数据,智利电力现货市场价为130美元每兆瓦时,太阳能和风能等可再生能源发电电力采购协议通常不对外公开,其成本实际较其它能源发电要低不少,大力开发可再生能源将有效弥补智利电力能源短缺状况。


充满活力的国际电力能源大型展会——智利电力展


本届智利电力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电站设备及产品、输变电设备及产品、配电装置和控制设备、发电设备、发电系统以及蓄电池,充电控制器,转换器等。本次展会将邀请所有能源产业供应商采购商参与这个平台。此外会有全球领先的专家可以提供尖端的技术解决方案。 

智利电力展是智利充满活力的技术的国际电力能源大型展会,是2016年是最广泛,范围覆盖整个拉丁美洲的大型电力能源展会。本次展会聚集了全球大型能源产业的供应商和采购商,其中包括发电,输配电,核电,可持续能源以及相关能源服务商。










展会推荐:肯尼亚电力展   越南电力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