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用消费品,百货伊朗家庭用品展:未来中国和伊朗关系前景将会更上一步

伊朗家庭用品展:未来中国和伊朗关系前景将会更上一步

21059 来源:去展网 2017-06-19 15:32:10

一年一届的伊朗家庭用品展将于11月下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伊朗家用电器家庭用品工业协会,展馆位于伊朗德黑兰国际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6万余人次,展商数量2000多家。


伊朗家庭用品展:未来中国和伊朗关系前景将会更上一步


不管是新闻还是是网络,都在说着伊朗有着无限的商机,在被经济制裁之前它的石油 网络 进口商品全部是被关闭了的。上一年年尾制裁一解脱,法国巴黎与伊朗签署了直飞航班协议,韩国与德黑兰签署了金融交易协定,伊朗成为德国公司最受欢迎的投资国家等等,但是伊朗大的交易伙伴是我国,我国是伊朗石油出口的大购买国,并且我国主席在在一月未的时分访问伊朗,与交易官员就未来两国经济政治合作举行会谈。伊朗和我国同意在今后十年把交易额扩展到6000亿美元,扩展双边关系,以构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未来我国和伊朗无论是关系仍是交易前景都会更上一步。

伊朗家庭用品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厨房用品,玻璃制品,烤炉烤盘,陶瓷餐具,不锈钢餐具,各类餐具及厨房清洁用品,浴室用具、清洁用具、收纳储藏、家用五金等。上届展会展出面积达80000平米,国际展区有来自德国,土耳其,印度,阿联酋,韩国,捷克,意大利等展商,我国展商共167家公司

伊朗总统鲁哈尼提到关于中国的经济关系称他的国家不会忘记在艰难时期帮助过咱们的朋友。中国接连六年都是伊朗大的交易国。在经济制裁的时分,中国仍然是很大的购买国家,所以伊朗不会忘记制裁期间“帮助过咱们的朋友”










展会推荐:巴西家电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