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制药土耳其制药展:世界制药原料展开辟的新市场

土耳其制药展:世界制药原料展开辟的新市场

21015 来源:去展网 2017-06-19 14:58:38

由英国博闻展览集团UBM主办土耳其制药展将在明年6月1至3日期间举行,展馆坐落伊斯坦布尔国际会展中心,展品范围包括原料药、辅料与剂型、天然提取物、生物产品、试剂医药原料、制药设备、包装设备、灌装设备、标签设备、实验室设备等。


土耳其制药展:世界制药原料展开辟的新市场


近几年,土耳其药品市场以每年10%以上的 速度快速增长,2008年销售规模已经达到130亿美元。作为中东地区最大的医药市场以及地中海沿岸发展最快的医药市场,土耳其目前有200多家药厂,其中95%为外资企业,前五六家药厂占据了90%的市场份额。同时,政府鼓励仿制药的使用,仿制药约占药品市场的40%。 土耳其全国国立医院有800多家,诊所5000多家,私立医 院有1000家左右。

土耳其制药展是继CPhI Worldwide“法兰克福医药展”、CPhI China“中国医药原料展”、CPhI Japan“日本医药原料展”、CPhI India“印度医药原料展”之后,世界制药原料展开辟的新市场。

       

 







展会推荐:越南制药展   印尼医疗器械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