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巴西消费电子展:巴西的消费电子市场拥有非常广阔的未来

巴西消费电子展:巴西的消费电子市场拥有非常广阔的未来

23875 来源:去展网 2017-06-19 10:54:35
2024巴西圣保罗消费电子及家电展览会

2024-07-15 ~ 2024-07-18 距离开展81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巴西消费电子展将于7月中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Asulplay集团,展馆位于圣保罗泛美会展中心。36000平米的展出现场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4万多人次,展商数量600余家。

巴西是南美第一大国,面积、人口、经济总量均居南美首位,对周边国家和地区有很强的辐射能力及工业领导作用。因此各类国际性展会都会吸引了大批南美地区包括阿根廷、智利、乌拉圭等国的客商到会洽谈。随着近期大宗商品的价格和需求提升,势必会拉动整个巴西及南美市场的需求。


巴西消费电子展:巴西的消费电子市场拥有非常广阔的未来


巴西消费电子展主要分为七大展区:消费类电子产品展区、通讯产品及配件展区、家用电器及小家电展区、电视及家庭影院展区、个人电子产品展区、汽车电子产品展区以及电脑及周边产品展区。2016年有来自全球600余家企业参加了这次展会,逾10000种产品亮相展览中心,吸引了30000位专业观众参观和超过200家媒体的现场报道,促成直接贸易额高达15亿美元。

自2008年起至2017年,巴西消费电子市场复合年均增长率为9%。不断地发展及数码科技的应用为消费电子市场带来巨变,而不断下降的消费电子产品价格和人们增长的可支配收入更促进了消费电子市场的发展由此可见,巴西的消费电子市场拥有非常广阔的未来。因此,目前阶段是我国电子消费品进入南美市场的最佳时机。










展会推荐:沙特消费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