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巴西摩配展:巴西市场销售摩托车多为中低排量轻便车型

巴西摩配展:巴西市场销售摩托车多为中低排量轻便车型

33566 来源:去展网 2017-06-19 10:09:53

两年一届的巴西摩配展将于10月上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巴西汽车配件制造商协会、巴西里约州汽车配件协会、巴西南部摩托车协会、巴西汽车修理协会、巴西轮胎协会、巴西独立汽车修理联合会以及巴西摩托车行业修理协会联合主办,展馆位于里约热内卢国际会展中心,预计将吸引数万名专业观众到场。

里约是巴西第二大城市,是巴西原来的首都,其经济仅次于圣保罗,在巴西具有极其重要的位置。里约港是巴西第二大天然良港,是巴西货物流通的重要门户。近年来,中巴双边贸易额大幅增加,据我国海关统计,今年上半年我国出口巴西近85亿美元,同比增长86.3%。巴西市场销售摩托车多为中低排量轻便车型,大多为日本Honda系列和中国产各种品牌。根据市场统计,目前市场85%以上的摩托车为100-125CC经济型摩托车,市场销售较好的车价一般为4500-7000雷亚尔。


巴西摩配展:巴西市场销售摩托车多为中低排量轻便车型


本届巴西摩配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摩托车组件及零配件、电机、各种轴承系列产品、摩擦材料、刹车片、汽车音响、防盗产品、离合器、传动及变速器、车辆维修工具及修理设备、车载装饰用品及车辆养护用品等。该展首届于2009年举办,共吸引了150家国内展商和56家国外展商。

中国和日本相关企业都在大量出口摩托车的同时,竞相在巴西投资建厂,一场摩托车产业竞争拉开序幕。最近,巴西TRAXX公司宣布与中国嘉陵集团合作正式引进中国嘉陵摩托车生产线,预计年产10万万台,中国FYW摩托车进入巴西市场,在圣保罗和米纳斯等州建10个销售点,进口商称近期将拟投资300万美元在巴西建厂。








展会推荐:肯尼亚摩配展    义乌摩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