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连锁,加盟杭州连锁加盟展:加强浙江省内商业中心城市和全国其它地区的辐射

杭州连锁加盟展:加强浙江省内商业中心城市和全国其它地区的辐射

20795 来源:去展网 2017-06-18 15:01:49

一年两届的杭州连锁加盟展将于10月底至11月初期间举办,该会展的主办单位是杭州市商业联合会,展馆位于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吸引来客商流量40000余人次,展商数量300多家。

当前商业零售业正处于转型升级、快速发展的机遇期。网上购物冲击着产品单一的实体店,但是大量网店也带着时尚有特色的网上产品进入实体;一大批原有实体店走向了线上、线下结合的新型运营模式。消费市场呈现出定向化、区域化、智能化、群体化、多层次化的特点,以质量和服务经营带动了整体商业模式的转变,产生了许多新型有竞争力的特许品牌,连锁经营行业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杭州特许加盟展会的举办就是加速提升杭州新型商业模式的树立,助力更多特许品牌的崛起。


杭州连锁加盟展


杭州连锁加盟展的展出区域主要分为餐饮食品类展区、商品零售类展区、服装服饰类展区、教育培训类展区、婴童用品类展区、商业服务类展区、保健美容类展区以及综合类展区该连续举办了10多届,成为浙江省内举办最早、规模和届数第一的特许展会项目。

杭州连锁加盟展的举办,将使店商从“幕后”走到“台前”,传递特许连锁品牌正能量,实现“思想、方式、产品”的跨界提升,帮助连锁品牌的市场扩展。展会开展的同时举办特许连锁加盟“网上展会”,为展会参展项目作时间与空间的交易拓展;展会前将组织大学生小分队对杭州地区专业市场、省内著名市场进行资料分发宣传及微信扫码营销服务(拾万份);展会宣传工作将以杭州地区为重点,同时加强浙江省内商业中心城市和全国其它地区的辐射。

 







展会推荐:上海连锁加盟展    台湾连锁加盟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