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照明,LED巴西LED照明展:了解南美灯具行业的市场动态和最新技术​

巴西LED照明展:了解南美灯具行业的市场动态和最新技术​

35931 来源:去展网 2017-06-17 15:11:04

一年一届的巴西LED照明展将于10月6日至9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德国柏林展览公司Messe Berlin GmbH,展馆位于圣保罗会展中心。逾15000平米的展出现场届时将吸引数万名专业观众到场。

巴西拥有为数不多的生产LED技术的公司,相当于全国市场的10%,市场主要以进口 为主,而其中最重要的零件——半导体或芯片,更需要依赖从中国和日本进口。2014年我国LED照明产品出口至 巴西的金额为2.07亿美元,与2013年的1.50亿美元相比,同比增长38%。从巴西LED产品进口国占比情况来看, 2014年1-11月巴西LED照明产品进口国家中近进口金额排名前三位的分别是中国、美国、意大利,进口金额分别 约为4938万美元、1933万美元与387万美元。


巴西LED照明展​


巴西LED照明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装饰照明、商业照明、工业照明、公共照明、情境照明、舞台照明、应急照明、家用照明、普通照明等。届时将展示利用高水平技术开发的各式LED照明及电工产品,并现场演示大量的灯具使用功能及设计理念。

2014年6月30日起巴西已全面禁售白炽灯泡。现阶段巴西的电力紧缺使市场对LED照明产品的需求成倍增长, 再加上政府对生产LED照明产品所需的原料和零配件免税进口,因此现在正是我国LED照明制造商直接进军巴西市场的好时机。参展商和观展商均可通过巴西LED照明展了解南美洲灯具行业的市场动态和最新技术,获取南美乃至全球灯具行业发展趋势的第一手资料,并藉此加强国内外灯具照明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提升企业品牌和认知度,从而推进中国照明行业的整体发展。

 








展会推荐:土耳其LED照明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