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厨房,卫浴上海厨房展:德国现代厨房行业协会在中国举办的最大规模展会

上海厨房展:德国现代厨房行业协会在中国举办的最大规模展会

21466 来源:去展网 2017-06-17 15:11:05

一年一届的上海厨房展于2001年首次举办至今已经积累了10多年的经验,为了进一步深化CIKB的国际性和专业性,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和德国科隆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从2013年开始共同举办该展。

上海厨房展将于2017年10月21-23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组委会届时将为广大参展商和观众呈上一场精彩纷呈的年度厨房盛会。展会期间,包括德国、意大利、中国等220家世界各地的参展商来到上海,在接近30000平方米的展场内,与超过20000名海内外观众面对面洽谈协商。


上海厨房展


该会展的展品范围包括十一大类,分别是:厨房家具类橱柜五金件类嵌入式厨电类、其它厨房设备及配件类小型厨电类、水槽及配件类水龙头及配件装置类厨房台面类厨房照明及吊顶类、厨房用品及配件类信息和服务类等。

上海厨房展参展的主要品牌包括:博世,西门子,Blum百隆,HAFELE海福乐五金,nobilia柏丽,Schuller 旭勒橱柜,zeyko,Zomodo,海尔,老板,樱花,苏泊尔,玉立、阿诗丹顿、SieMatic西曼帝克,LEICHT劳斯,美诺Miele,V-ZUG,teka、FRANKE,美的,普田电器等。

上海厨房展是迄今为止德国现代厨房行业协会会员在中国举办的最大规模,规格最高的峰会,将全面助推CIKB的精彩绽放。

 








展会推荐:迪拜厨房展   英国厨房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