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个人护理,SPA南非美容展:见证南非美容美发和SPA行业飞速发展

南非美容展:见证南非美容美发和SPA行业飞速发展

27098 来源:去展网 2017-06-16 11:01:06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距离开展25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南非美容展将于8月下旬在约翰内斯堡会展中心举办为期两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约翰内斯堡国际会展公司。预计届时展出面积逾15000平米,将有超过20000名专业客商以及约300家企业参加。

近年来,南非的美容、美发和SPA行业正在飞速发展。这主要是由于南非适龄人口巨大的数量,使对美容化妆品产品及服务的需求激增,而美容行业日益专来的分工和服务的多样性也促进了行业发展。预计这种快速增长将延续到2020年。南非有超过2000个美容美发机构和100个SPA中心,半数以上的美发机构都会对顾客提供美容方面的服务.其中美容手术、美发、美甲是南非美容美发行业中发展最快、市场份额最高的部分。


     1497582041782005.jpg


非美容展展品范围包括美容产品、美甲产品、美容设备、美发产品、美容包材等。2014年展会展出面积14000平米,共有来自全球18个国家共266家展商参展,观众及买家达17500人次。来参展的企业大都反馈参展效果不错,有70%的参展商表示要参加下届展会。

随着非洲人民的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和晚上,对美的追求也得到了充分的体验。他们每年会花费收入的大部分投入到个人的美容需求上。据官方统计,现在非洲的总人口近3.5亿人,其中南非有5200万人口:白人有700万人口,黑人4500万人口,每年在美容方面的花费大概在5000亿美金。但由于南非在落后状况,使得本国没有能力自给,所以导致南非的化妆品95%全部依赖进口。









展会推荐:俄罗斯美容展     波兰美容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