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地面材料土耳其地铺展:土耳其地毯在世界上颇负盛名

土耳其地铺展:土耳其地毯在世界上颇负盛名

27032 来源:去展网 2017-06-16 10:54:19
2025土耳其地面材料展览会

2025-01-07 ~ 2025-01-10 距离开展283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土耳其地铺展将于1月中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土耳其伊斯坦布尔Tüyap会展公司Tüyap Fairs and Exhibitons Organization,展馆位于伊斯坦布尔国际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客商流量3万余人次,展商数量120余家。

土耳其地跨欧亚两大洲,领土面积81万平方公里,被国际金融组织IIF评为08年最受外资直投的国家之一。2005年至2007年以来土耳其的经济增长率超过5%,成为中国和印度之外世界经济的又一个亮点。中土双边贸易在2006年累计80.6亿美元,同比增长65.5 %,比往年我国出口至土耳其跳升了71.7%,共为73.04亿美元,土耳其出口我国的数量达到7.65亿元,同比增长23.1%。

土耳其地铺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实木地板、强化复合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竹地板、集成材地板、软木地板、各种人造板材、纯毛地毯、混纺地毯、化纤地毯、塑料地毯及各种地垫、门垫、浴室垫等。在2014年的展会上,总共吸引了110多家企业参展商以及全球25995名专业观众前来参加。


土耳其地铺展:土耳其地毯在世界上颇负盛名


土耳其地毯在世界上颇负盛名,与中国和波斯的地毯其名。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土耳其对地铺材料的喜爱也日趋多元化,瓷砖、大理石、木地板等材料也成为了家庭装修产品的首选。随着中土贸易的发展,土耳其已成为中国企业开启中亚及欧洲大陆的大门;相信EURAISA FLOORING 将为中国地铺企业带来意想不到的商业契机。










展会推荐:迪拜地铺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