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脑,计算机日本电脑软件展:全球最大的平板显示制造技术(FPD)展览会

日本电脑软件展:全球最大的平板显示制造技术(FPD)展览会

27560 来源:去展网 2017-06-16 10:26:15

一年一届的日本电脑软件展将于明年2017年4月上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著名的英国励展博览集团reed exhibitions展馆位于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展出面积40000余平米,客商流量10万多人次,展商数量1000家左右。

刚刚结束的第二十一届展会规模持续增长,保持了在业内展会中举足轻重的地位。本次展会展出的范围分别为有机EL区、膜成形/加工区、FPD检测技术区、生产设备区、洁净/静电防护区。届时,所有最尖端的产品聚集东京,该展会受到来自业界领先面板制造商的关注,展会规模不断扩大。


      日本电脑软件展:全球最大的平板显示制造技术(FPD)展览会


日本电脑软件展是展示各种最新FPD产品的国际性展会。由于每年聚集大量的参展商、参观者和记者,现已成为世界范围内FPD相关企业必须访问的展会之一,自2009年4月成功举办第一届后,展会规模不断增加。

日本电脑软件展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平板显示制造技术(FPD)博览会。该展不仅展示触摸屏模块,还聚集了各种设备,元件和材料,受到全球相关人士的注目。










展会推荐:俄罗斯电脑展 台湾电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