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俄罗斯服装展:近几年俄罗斯服装市场容量逐步增长

俄罗斯服装展:近几年俄罗斯服装市场容量逐步增长

22940 来源:去展网 2017-06-15 14:06:41
2024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烘焙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7 开展中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俄罗斯服装展将于10月中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俄罗斯展览公司,展馆位于新西伯利亚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吸引来上万名专业客商以及180多家参展商家。

新西伯利亚是西伯利亚首都拥有141万人口,距离莫斯科3191千米。新西伯利亚是西伯利亚地区的中心,是一个高度多样化的B2B-market-geared和以消费者为导向的经济园区。农业、贸易和工业是新西伯利亚最具竞争力的三大产业。农业用地占新西伯利亚土地的一半,有超过80%的工业集中在新西伯利亚地区,主导产业有机械制造、金属加工和聚合物。由于新西伯利亚棉、毛原料匮乏,纺织加工工艺陈旧,设备落后,服装及其他各类纺织品生产能力不足,无法满足国内市场的需求。


俄罗斯服装展:近几年俄罗斯服装市场容量逐步增长


俄罗斯服装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成人服装、童装、内衣、运动衫、皮、皮制品、革制品、皮革部件、男鞋、女鞋、童鞋、运动鞋以及纱、亚麻、皮革、钮扣等。2009年的展会上,共有180家公司参展,参展面积达5500平米,另有6000名观众前来参观

中国与新西伯利亚开展纺织品和服装贸易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发展潜力巨大,市场前景十分广阔。新西伯利亚拥有超过30家银行和700多个外商投资的合资企业是俄罗斯东部最大的经济中转中心,拥有强大的经济实力支持服装采购。西伯利亚每年市场服装销售量为4亿美元。近几年服装市场容量在逐步增长,据专家估计服装市场销售量在2015年将达到1290.6万件。









展会推荐:加拿大服装展 英国服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