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巴西美容展:巴西年青人在购买美容商品时更愿意试用新产品

巴西美容展:巴西年青人在购买美容商品时更愿意试用新产品

19398 来源:去展网 2017-06-15 11:36:47

一年一届的巴西美容展将于9月10-13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Beauty Fair,展馆位于圣保罗北方会展中心。逾90000平米的展出现场预计将吸引来专业观众15万人次,展商数量500多家。

巴西是世界十大经济强国之一,也是南美洲最重要的商业贸易纽带,巴西的GDP占全部北美洲和南美洲的28%,巴西1.82亿人员所占的份额大约为26%,由此可见巴西美容商场巨大的发展潜力。统计标明,86%的巴西女性愿意为了美丽的表面去整容。巴西美容市场场主要包括个人卫生类商品,口腔卫生商品、除臭商品、护发类商品、占据了巴西美容市场场的66%;染发商品、头发护理类商品、喷发雾、化装品、防晒品、脱毛商品以及各种护肤霜和护肤乳液,这部分占据了23%。


巴西美容展:巴西年青人在购买美容商品时更愿意试用新产品


本届巴西美容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整形设备、桑拿设备、美容场所设施、美容、美发、护肤、香水、洗涤、洁肤、洁齿、美甲、保健卫生用品等。2014年展会吸引了超越13万名观众。其中有来自巴西各个地区的发型师、化装师、美容师、美甲师、美学家、艺术家、批发商、零售商等等,以及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进出口商

Euromonitor的统计标明:巴西30岁以下人员的份额为57%,而英国这一数字为38%,美国为41%。这就意味着在巴西,30岁以下的人员有9450万人,相当于邻国阿根廷的2.5倍,阿根廷的这一数字仅为3380万。巴西不仅是世界上人员最多的国家之一,而且是世界上最年青的国家之一。 Euromonitor认为,巴西年青人在购买美容商品时,有愈加明显的偏好,而且更愿意试用新产品。









展会推荐:波兰美容展   越南美容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