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照明,LED印度LED照明展:印度将成为全球LED照明最有潜力的市场之一

印度LED照明展:印度将成为全球LED照明最有潜力的市场之一

16835 来源:去展网 2017-06-15 11:16:04

一年一届的印度LED照明展将于明年5月中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德国柏林展览公司Messe Berlin GmbH,展馆位于新德里麦丹会展中心,预计将有上万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

印度是世界人口第二大国,有着广阔的市场。世界银行报告指出,“印度将是全球增长最快的大型经济体,未来两年,印度较中国增速的领先优势将扩大”。据印度商业信息统计署与印度商务部统计,2015年1-3月,印度对中国双边货物贸易额为171.6亿美元,在进口贸易中为印度的第一进口来源地。全球LED应用市场不断扩大之际,印度LED进口额也随着增长。


印度LED照明展:印度将成为全球LED照明最有潜力的市场之一


印度对LED产品需求主要靠进口,其中80%照明产品从中国进口。随着印度的工业化快速推进,印度政府考虑将传统的照明系统换成LED照明系统,因此印度成为全球LED照明最有潜力的市场之一。印度LED照明展将会为参展的照明制造商提供一个很好的平台。该展将会围绕照明这个主题展开,展品范围包括家用照明、办公照明和户外照明等各种LED照明装置、照明测量和生产设备、照明材料及配件和LED在各个行业的应用新技术等。

上届印度LED照明展吸引来自250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12652人,该展将会支持印度照明行业在产品和服务方面取得难以置信的技术进步,并成为照明产品的活跃市场。

 

 

 

 





展会推荐:西班牙照明展    泰国LED照明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