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筑工程阿曼建筑展:中国建材产品以物美价廉的优势在阿曼具有良好市场

阿曼建筑展:中国建材产品以物美价廉的优势在阿曼具有良好市场

19530 来源:去展网 2017-06-14 10:52:39

一年一届的阿曼建筑展将于明年3月中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阿曼住房部、阿曼工商会、德国联邦经济技术部、德国公平贸易协会以及钢铁和金属加工协会联合主办,展馆位于阿曼国际会展中心,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上万人次,展商数量140多家。

随着这些年阿曼经济改革的推进和旅游业的快速发展,阿曼经济呈现快速发展态势,虽然2008年金融危机对中东地区和阿曼也有所波及,但阿曼仍然保持了较好发展态势。在过去的几十年里,阿曼的工业经济得到突飞猛进的快速发展,为使国家进入一个新的工业发展阶段。在这几年里,阿曼政府大力促进基础项目的建设,关注工业产业的能力,让阿曼的基础设施建设及市场得到了稳步的发展。阿曼第八个五年计划,每年将有65亿美金用于投资建设,12亿美金用于住房,42亿用于机场建设,31亿美金用于道路建设,13亿用于海港建设,12亿用于公共事业建设。


阿曼建筑展:中国建材产品以物美价廉的优势在阿曼具有良好市场


本届阿曼建筑展的展品范围主要涉及建筑建材、重型设备及技术、基础设施项目、水处理及环境、交通及物流、工业和制造业以及消防安全等不同领域。2013年展会吸引了来自28个国家的236家参展商,以及世界各地的媒体、观众,同时也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

人口的持续增长和旅游业的兴旺发展,带动了商业地产的快速发展。过去,阿曼以及周边其他国家都将迪拜作为采购目的地,随着阿曼建筑展的召开,许多原来要转道迪拜的采购将可以直接在展会现场实现,参展并获得订单的机会很大。阿曼大量的建筑材料、室内装饰材料都依赖进口,中国建材行业产品以物美价廉的优势,在阿曼具有良好市场。









展会推荐:加拿大建筑展   沙特建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