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流运输越南运输物流展:中国工业技术企业出口越南商机无限

越南运输物流展:中国工业技术企业出口越南商机无限

16890 来源:去展网 2017-06-13 16:13:49

一年一届的越南运输物流展将于10月17-20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河内国际展览公司,展馆位于河内国际会展中心,展会期间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20000人次左右,参展企业也将超过400家。

越南全国人口约9000万,近年来经济发展快速,越南工贸部数据显示,2015年一季度,越南工业增长率约为12%,呈积极增长事态。其中,开矿业增长9%、加工、制造业增长13%;电力生产、供应业增长13%;水供应和废水、废弃物处理化工产品等约增长6.5%。越南一直致力于工业进行结构均衡调整和力求提高附加值。


越南运输物流展:中国工业技术企业出口越南商机无限


越南运输物流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物流设备、装卸搬运设备、输送系统、传动技术设备、机器人和自动化系统、起重设备车间设备、包装技术设备、集装箱传输设备、海港运输传输设备等。2015年吸引了越南和外商参展企业约400家,展面积近万平米,室外面积6000平米;观众人数达12000人次,专业观众率高达70%。

由于经济发展的迫切需求,越南对工业制造机械、化学工业产品及原料、工业相关配套产品及技术设备需求十分旺盛,而越南本土的工业生产及加工技术落后,使得本国工业生产力及相关技术均不能满足社会发展的需要,超80%的生产加工机械设备和相关配套产品需要依赖国外进口。尤其是2015年中越全面实行进出口商品零关税的自贸区协定,中国工业技术企业出口越南商机无限。









展会推荐:法国运输物流展   乌克兰运输物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