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筑工程孟加拉建筑展:孟加拉城市化进程加快

孟加拉建筑展:孟加拉城市化进程加快

20883 来源:去展网 2017-06-13 15:01:58

一年一届的孟加拉建筑展将于明年5月下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孟加拉国达卡ASK贸易展览公司,展馆位于达卡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有上万名专业人士前来参观。

孟加拉国是最不发达国家之一,经济基础薄弱,国民经济主要依靠农业。孟加拉国政府积极推行私有化政策、改善投资环境、吸引外国投资、创建出口加工区。由于人口的迅速增长、来自农村地区,人的大量涌入和不断增长的中产阶层,不断地竖立的新建筑和建造业因此蓬勃发展。孟加拉国的建筑业正陆续成长,有些现代化大楼或中高档住宅对多花一点钱购置质量好一点产品,接受度普遍提升。近期国内有很多工厂转移到该国,厂房的兴建也带动了陶瓷等建材的需求。


孟加拉建筑展:孟加拉城市化进程加快


孟加拉建筑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建筑供电供水系统设备、各种建筑材料建筑陶瓷及建筑石材、门窗及相关五金、锁控系统电梯、自动扶梯、建筑玻璃、玻璃装配及墙面材料、建筑油漆与涂料、地面材料、屋顶及墙面材料建筑钢铁及钢结构、混凝土、水泥以及建筑线缆、钢缆等。

随着孟加拉城市化进程的加快,越来越多的居民成为城市人口。孟加拉国政府积极推行私有化政策、改善投资环境、吸引外国投资、创建出口加工区。由于人口的迅速增长、农村地区人口的大量涌入和中产阶层不断增长,不使得建筑业和建造业蓬勃发展。而且建筑建材行业将成为孟加拉国经济的晴雨表。









展会推荐:加拿大建筑展   沙特建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