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加拿大食品展:中国食品进入北美市场的最佳跳板

加拿大食品展:中国食品进入北美市场的最佳跳板

20014 来源:去展网 2017-06-13 14:18:57
2020韩国首尔零售商超展览会K shop

2020-06-01 ~ 2020-06-0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加拿大食品展将于明年4月底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法国高美爱博展览集团COMEXPOSIUM,展馆位于蒙特利尔会展中心。24万平米的展出现场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20000余人次,参展企业800多家。

多伦多当地的华侨及华裔人口多达40万,拥有亚洲以外最大的华裔族群。随着法国人和英国人在总人口中比例不断下降到不足50%,而中国、南亚和中东人口的快速增长,加拿大对食品的需求变得更加多元化,对中国食品的需求显著上升。另外,911恐怖袭击之后,美国制定了一系列法规以限制中国食品进口数量,要求所有出口到美国的食品公司必须先在美国食品药物署注册,这对中国食品进入北美市场造成了极大的影响。而加拿大的主要贸易伙伴就是美国,对美贸易占其外贸总额的80%以上。因此,加拿大将是中国食品进入美国市场的最佳跳板。


加拿大食品展:中国食品进入北美市场的最佳跳板


加拿大食品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有新鲜水果蔬菜、水果干和脱水蔬菜甜食、饼干、面包、罐头食品、冷冻食品、蛋制品熟食、猪肉制品和腌制品、新鲜肉类和肠类、新鲜家禽和野味等。2014年展会面积超过240000平米,汇集了来自全球45个国家超过800家参展商,吸引了超过14000名观众,参展的是当地及北美零售业,食品加工业和服务业的专业人士。

加拿大人比较偏爱面包、牛肉、鸡肉、土豆、西红柿是日常食物。从总体上讲以肉食为主,特别爱吃奶酪和黄油,其传统饮食结构是以高热量、高脂肪、高蛋白为主要特征的营养过剩的膳食结构。2014年加拿大共消费27亿美元进口新鲜蔬菜,相比上年增长1.9%。水果及坚果类进口额为46亿美元,增长2.7%,饮料酒52亿美元,增长1.1%。








展会推荐:意大利食品展 澳大利亚食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