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泰国美容展:为跨国公司提供增加东盟市场份额的平台

泰国美容展:为跨国公司提供增加东盟市场份额的平台

19057 来源:去展网 2017-06-13 11:14:38
2024泰国曼谷美容美发展览会

2024-06-13 ~ 2024-06-15 距离开展50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泰国美容展将于9月下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BEYOND BEAUTY EVENTS,展馆位于曼谷会展中心。12000平米的展会现场预计将有2万多家专业客商以及450家左右参展企业。

在泰国及东盟市场进步曝光度,同时与当地机构及国际组织树立潜在协作关系,交盛行业资讯,树立一个单一的东盟市场与鼓舞东盟内部的贸易,随着受益于为跨国公司和行业专业人士提供的一个平台,把这一持续增长的美容市场扩展到日益富有的城市中产阶级和年轻的人口之中将您的产品销往超越6亿人口,人均收入稳步进步的东盟市场。近间隔接触极速开展中的东盟美容行业。


泰国美容展:为跨国公司提供增加东盟市场份额的平台


本届泰国美容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美容化妆品个人护理,护肤品,彩妆&化妆工具,香水,草本&保健类,美发产品及工具,美甲产品等。在刚刚完毕的2016展会,来自17个国度的展商,428家的展商前来参与,其中10个国家都是以组团的方式来参展;贸易采购商12358人

过去5年里东盟市场的停业额从40亿美圆增长到137.5亿美圆,翻了近三番。 成为东盟将来经济一体化的首批受益者,2015年起,东盟共同体国度之间将采取零关税政策。为跨国公司提供一个圆满的增加东盟市场份额的平台,提供无限的交流和业务开展时机。









展会推荐:越南美容展   韩国美容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