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菲律宾电力展:菲律宾积极参与东盟内部的各项协作及经济一体化进程

菲律宾电力展:菲律宾积极参与东盟内部的各项协作及经济一体化进程

17044 来源:去展网 2017-06-13 10:44:50

一年一届的菲律宾电力展将于明年5月中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新加坡特兰展览集团,展馆位于马尼拉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20000余人次,展商数量500多家。

菲律宾北隔巴士海峡与中国台湾省遥遥相望,南和西南隔苏拉威西海、苏禄海以及巴拉巴克海峡与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相望,西濒南海,东临太平洋,一个多民族的国家。由于前史因素,它交融了很多东、西方的风俗习惯特点.菲律宾是东南亚国家联盟(ASEAN)主要成员国,也是亚洲太平洋经济协作安排(APEC)的24成员国之一。菲律宾重视发展同东盟其他国家的联系,将其列为菲律宾对外政策的优先思考。菲律宾积极参与、推动和推进东盟内部的各项协作及经济一体化进程。


菲律宾电力展:菲律宾积极参与东盟内部的各项协作及经济一体化进程


菲律宾电力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电力商品、电气电工商品、电子元器材设备及商品、发电机组、电机、焊接焊割机、工业电炉、加热器、电动工具、继电器、传感器等。上届展会展出面积10000平米,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500家参展企业,有15000名专业买家到现场参观与购买。

2012年,由于火力发电机组检修及水电机组发电不足,菲律宾多个地区出现电力短缺状况加剧的现象,照此趋势发展,2015年至2020年菲电力供应将日趋紧张。为了满足菲律宾经济发展的需求,电力短缺已经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为此,菲律宾政府不得不做出应对措施,如计划建设电站、增加重油发电等来填补这一行业的空缺。据菲律宾《星报》10月24日报道,菲律宾投资署刚公布的数据显示,该署今年前9个月批准的投资项目总金额达到3097亿比索,比去年同期增长25%。










展会推荐:印尼电力展   肯尼亚电力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