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摩托车巴西双轮车展:摩托车业是巴西国内当之无愧的朝阳产业

巴西双轮车展:摩托车业是巴西国内当之无愧的朝阳产业

22324 来源:去展网 2017-06-13 10:15:36

两年一届的巴西双轮车展将于10月7-15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Media group do Brasil Ltda,展馆位于圣保罗安年比会展中心。持续整整9天的活动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30万人次左右,展商数量450家。

巴西是拉美经济大国,拥有拉美最为完善的产业体系,经济实力居拉美首位,是南半球第一大市场,全球第十大经济体,每年吸引外国投资额仅次于中国,在发展中国家排第二。目前中巴两国贸易环境良好,双方政治、经济、文化关系也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巴西是中国在拉美的最大贸易伙伴;中国是巴西的第三大贸易伙伴、第三大出口市场、第二大进口市场。


巴西双轮车展:摩托车业是巴西国内当之无愧的朝阳产业


本届巴西双轮车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各类汽车零配件、发动机、摩托车、电动摩托车、动力车、助动车、拖车、边车、踏板车、摩托车零配件、轮胎及胎圈、发动机及组件、电动设备等。上届展会共有450家展商、260000名观众慕名前来。展会期间,当地电视台、报纸均专题报道了该展览会的盛况,并且采访了部分中国参展企业。

中国的汽配产品在巴西汽配市场也占据了很大的市场份额。而巴西国内经济相对稳定,进出口、税收方面改革的进行也将会促进中巴经贸关系不断发展,由此而言中国企业此时进入巴西市场的阻力也相对较小。巴西作为南美最大的摩托车生产国,世界第五大摩托车市场,早已成为摩托车领域中不一股不容小觑的力量,摩托车业在巴西不仅发展迅速,而且可持续发展潜力大,这些都使其成为巴西国内当之无愧的朝阳产业。







展会推荐:郑州摩托车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