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金融广州金融展:国内最具规模和影响的金融盛会之一

广州金融展:国内最具规模和影响的金融盛会之一

19915 来源:去展网 2017-06-12 16:32:07
2019广州国际金融理财展览会IFE

2019-02-26 ~ 2019-02-2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两届的广州金融展将于9月下旬举办为期两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中国投资理财促进会和香港富众国际会展集团,展馆位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展会期间预计将吸引专业客商近10万人次,参展企业200多家。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金融有效配置资源、促进产业结构升级的功能日益显现,金融中心建设已成为国家参与经济全球化、掌握定价主动权的重要战略。以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为主体,完善区域金融中心建设布局,加快推进金融市场和产品创新,培育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金融机构,是当前我国金融业发展的战略选择。国务院批复的《规划纲要》明确提出广州建设区域金融中心,从国家层面赋予了广州金融改革创新先行先试、携领区域金融发展、更广泛参与国际金融合作与竞争的重大历史使命,广州金融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广州金融展


本届广州金融展主要展出的范围包括P2P理财、互联网金融、二元期权、银行、保险、证券、期货、基金、黄金、外汇、贵金属、房产投资、海外移民、风险投资机构、第三方理财、综合理财等相关领域。

经过改革开放三十多年的快速发展,广州综合经济实力不断提升,雄厚的经济实力为区域金融中心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市场基础。广东着力发展国际金融、科技金融、产业金融、农村金融、民生金融,以期到2015年,实现全省金融机构总资产达20万亿元、金融业增加值占广东GDP比重8%以上的目标。作为与广州金融业发展相配套的展会,广州金融展已成为国内最具规模和影响的金融盛会之一,为广州乃至我国金融业的交流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展会推荐:香港金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