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流运输南非物流展:开拓非洲市场的重要商务平台

南非物流展:开拓非洲市场的重要商务平台

18683 来源:去展网 2017-06-12 16:32:08

一年两届的南非物流展将于10月19-20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广州迪冠,展馆位于南非开普敦国际会展中心。为期两天的会展预计将吸引来上千名专业人士前来参加。

开普敦是南非首都,位处好望角北端地带,濒临大西洋,由于该地区是非洲、印度和亚洲通往 欧洲的中转站,码头运输行业发达,对于起重物流设备等需求量大。南非位处非洲大陆最南部,东隔印度洋和澳大利亚,西面大西洋、巴西和阿根廷,北邻津巴布韦等国家,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得南 非成为非洲大陆最大的海运中心,同时也是南半球航运的最大中转站。


南非物流展


本届南非物流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装卸设备、物料配送运输、包装和托盘化运输以及自动存储系统,仓储货架,支架,脚手架,集装箱,托盘等第十二届展会在德班成功举办,共吸引了来自法国、肯尼亚、日本、赞比亚及中东等国家近50多家企业和600名业内专业人士参与。

据最新的相关报道表明,南非是非洲最具消费力的国家,非洲日益庞大的中产阶级是消费驱动力的主要来源,但基础设施落后、电力短缺和腐败频发是主要的制约因素,非洲国家正努力通过发展物流行业和供应链行业来激发消 费潜力,发展经济对中国企业来说,南非物流展无疑是开拓其在非洲市场的重要商务平台及捷径!










展会推荐:德国物流展     法国物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