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意大利食品展:中国食品企业拓展欧洲市场的绝佳途径

意大利食品展:中国食品企业拓展欧洲市场的绝佳途径

22401 来源:去展网 2017-06-12 16:32:09
2025意大利米兰食品展览会

2025-05-05 ~ 2025-05-08 距离开展375天 查看详情

两年一届的意大利食品展将于2019奶奶五月8日至11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Fiera Milano SpA,展馆位于意大利米兰新国际会展馆。逾180000平米的展出现场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6万余人次,展商数量3000家左右。

意大利是欧元区的第三大经济体,全国划分为20个行政区,共103个省。食品加工业在意大利国内经济中占据着极其重要的地位,全年进出口额位居世界前列,是排名仅次于机械制造业的第二大产业部门。目前意大利国内食品加工业所雇用的员工总数达40万人,每年实现的营业总额高达1270亿欧元,占全国工业生产总值的11%至12%左右。自2012年起,中国已经成为第三大贸易伙伴国,仅次于德国与法国。


意大利食品展


意大利食品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农副产品类、罐头食品类、干鲜果蔬类、脱水蔬菜类、食用菌类、绿色食品类、冻干食品类、禽制品类、乳制品、烘烤食品类、休闲食品、肉类品、水产品等。2015年展会面积达到180000平米,共接待了来自意大利和国外的50200名观众,有3000多家参展商3000个品牌,来自60个国家的超级买家,比上一届增长50%。

意大利食品展无疑是吸引各国买家的集散地,吸引着欧洲,北美,南美,亚洲,中东,非洲以及各洋洲岛的优质买家前来参观。全世界的农业食品专家将会齐聚米兰,也为与会的展商带来了无与伦比的机会。意大利展会向来以专业、高端而著称,随着我国产品总体品质的不断提升,意大利展会也逐渐对中国企业开放,是中国食品企业拓展意大利乃至欧洲市场的绝佳途径!









展会推荐:新加坡食品展   阿联酋食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