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材东欧地区规模最大的专业性石材展会——波兰石材展

东欧地区规模最大的专业性石材展会——波兰石材展

20652 来源:去展网 2017-06-12 13:37:16
2021波兰波兹南石材机械展览会

2021-11-17 ~ 2021-11-19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波兰石材展将于11月下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波兰华沙Agencja Soma展览公司,展馆位于波兰弗洛茨瓦夫展馆,展出面积逾6000平米。本次展会将有上万名专业客商以及300多家展商参展。

波兰是一个虔诚信奉加尔文教的东欧国家,人口约4000万,最近十年成为了花岗石销售最有吸引力的市场。由于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的原因,欧洲其它国家的墓石产业一直在萎缩,而波兰却未受这些趋势的影响,墓石产业仍保持稳定。弗洛茨瓦夫位于波兰西南部的奥得河畔,与德国、捷克接壤,工厂、采矿塔连成一片,是矿产资源极为丰富的地区,也是波兰石材开采、加工、销售的集中地,在石材工业发展的过程中形成了集中的矿产开发园区。弗洛茨瓦夫还是波兰第四大城,同时也是仅次于华沙的第二大金融中心,在经济、文化、交通等诸多方面都在波兰具有相当重要的地位。


波兰石材展


波兰石材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各种天然石材、各种人造石制品、石材清洗和养护产品、石材施工技术设备等。上届展会展会现场面积达5828平米,参展企业300多家,观众数量约6160人。

波兰石材展是波兰地区规模最大的专业性石材展会,也是最受同行业认可的石材展会之一。随着中国与波兰贸易往来的增加,波兰对中国质优价廉的石材机械、工具以及品种丰富的石材产品的需求逐步增大。展会吸引了约300家参展商前来,中国展商展出的石材制品及工具,因物美价优而受到欢迎。










展会推荐:德国石材展   西班牙石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