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罗马尼亚服装展:在东欧树立品牌、联谊客户的最佳机遇

罗马尼亚服装展:在东欧树立品牌、联谊客户的最佳机遇

20564 来源:去展网 2017-06-11 14:13:03

一年一届的罗马尼亚服装展将于11月18日-21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罗马尼亚国际展览公司,展馆位于罗马尼亚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数万名专业人士前来参加。

罗马尼亚是出口欧盟服装第三大国,仅次于中国和土耳其 东南欧地区名列出口欧盟梭织服装第二,占12%市场份额!  (位中国占34%,第三位土耳其占10.5%);罗马尼亚是出口欧盟梭织服装第三大国,占9%市场份额 (位中国占34%,第二位土耳其占10.5%,第四位突尼斯占6%,第五位印度占5.5%);罗马尼亚是欧洲大服装生产国(以产量计);罗马尼亚是东欧大服装面料辅料进口国。


罗马尼亚服装展


罗马尼亚服装展的展出内容主要包括有纺织服装、皮革制品、鞋、成人服装、童装、内衣、运动衫、XXL服饰、皮、皮制品、革制品、皮革部件、传统男鞋、女鞋、童鞋、运动鞋、纱、亚麻、皮革、钮扣等。

罗马尼亚98%服装用面辅料须进口,本国基本没有纺织工业;东南欧洲拥有5000多家服装生产公司:罗马尼亚3500家,保加利亚1500家摩尔多瓦300多家;东南欧洲拥有3800多家面向欧盟与美国的服装出口公司;东南欧洲拥有500多家面向本地的服装销售公司;东南欧洲拥有80多家大型服装零售公司、国际性服装公司的采购代表处;东南欧洲本地服装零售年增长率达12%

罗马尼亚服装展为国际国内的先进缝制设备和辅料企业提供场地,是国际性服装行业企业展示产品,树立品牌,联谊客户的最佳机遇,是国际服装行业资源整合的良好机遇。








展会推荐:加拿大服装展    俄罗斯服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