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巴基斯坦工业展:该国能源需求的急剧增长,相关工业产品需求暴增

巴基斯坦工业展:该国能源需求的急剧增长,相关工业产品需求暴增

26592 来源:去展网 2017-06-11 14:13:04

一年一届的巴基斯坦工业展将于明年1月下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巴基斯坦石油和自然资源部/巴基斯坦工业部/巴基斯坦贸易发展局/巴基斯坦信德省政府,展馆位于卡拉奇会展中心。展会期间预计将吸引专业人士18余万人次。

巴基斯坦拥有地理战略优势,与石油资源丰富的中亚地区国家毗邻,西与伊朗接壤,北和东分别与能源不足的中国和印度接壤。正是这一地理优势使得巴基斯坦在能源过路境中获得很好的经济利益,同时也满足了本国能源的需求。由于国内能源需求的急剧增长,巴基斯坦政府正在采取措施使其能源多样化。巴基斯坦是具有1.6亿人口的南亚大国,随着经济的发展,巴面临长期能源短缺的紧张局面,能源已经成为制约巴经济发展的瓶颈,特别是因为能源短缺影响巴出口产品竞争力。


巴基斯坦工业展


巴基斯坦工业展的展品范围主要涉及石油能源设备、仪器仪表、技术服务、电力能源、工程机械、工程钻探机械及掘进机、钢筋和预应力机械、混凝土机械、工程起重机械、动力装置及配件以及工业自动化等各个领域。上届展会总展出面积约7000多平米,参展企业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专业观众近5万人,普通观众16万人。

巴基斯坦汽车市场需求空间巨大,巴平均每1000人拥有10台轿车,是在新兴经济体中比例最低的。近几年,人们购买力的增强,汽车贷款的普及和政策的连续性,刺激了人们对汽车的需求。此外,国家贸易走廊计划中卡车被列为第二重点支持项目。随着巴物流业的迅速发展,特别是由于与阿富汗和中国陆路贸易的增长,巴对卡车需求量很大。天然气汽车在巴很受欢迎,巴在亚洲是拥有天然气汽车最多的国家。 


展会推荐:摩洛哥工业展     越南工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