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加工美国食品包装展:环保健康、简单多样化将成下届展会主题

美国食品包装展:环保健康、简单多样化将成下届展会主题

20938 来源:去展网 2017-06-11 14:13:05

一年一届的美国食品包装展将于九月底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美国包装机械制造协会PMMI,展馆位于芝加哥迈考密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吸引专业客商6万余人次,参展企业也将突破1600家。

美国是世界上最为发达的国家,拥有完善的宏观经济调控制度,国内生产总值和对外贸易额均居世界首位。美国如今世界上唯一的超级大国,无论在经济上还是军事上,美国经济相对较稳定,相信美国的经济刺激计划也会使得美国经济更加稳定,更加具有活力,依然保持有强劲的势头,保持经济霸主地位。美国最大的贸易伙伴是加拿大,中国,墨西哥,日本紧随其后,每天大约有价值高达11亿美元的产品,美国经济高度发达,全球多个国家的货币与美元挂钩。


美国食品包装展


美国食品包装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有包装机械及配件、包装材料、包装容器以及瓦楞蜂窝纸板设备等。上届展会展出面积58328平米,展商数量1633家展商,来自130个国家,其中本国展商980家,国际展商有653家观众数量48000人。

美国人对食品消费具有多规模、多样化的需求,在食品包装方面,也提出了多样化的新要求,如要求成本低、环保健康、简单多样化等。目前包装设备生产增长最快的是在发展中的国家和地区。发达国家将从刺激国内需求中获利,并在发展中国家寻找当地合适的生产厂家,特别是在食品加工厂进行投资,提供包装机械设备。









展会推荐:西班牙食品包装展    德国食品包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