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油天然气巴基斯坦石油展:巴基斯坦对石油和天然气依赖度高达79%​

巴基斯坦石油展:巴基斯坦对石油和天然气依赖度高达79%​

21895 来源:去展网 2017-06-10 13:51:20

一年一届的巴基斯坦石油展将于明年4月下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巴基斯坦政府,展馆位于拉合尔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客商流量10000余人次,参展企业250家左右。

巴基斯坦拥有地理战略优势,与石油资源丰富的中亚地区国家毗邻,西与伊朗接壤,北和东分别与能源不足的中国和印度接壤。正是这一地理优势使得巴基斯坦在能源过路境中获得很好的经济利益,同时也满足了本国能源的需求。由于国内能源需求的急剧增长,巴基斯坦政府正在采取措施使其能源多样化。巴基斯坦能源匮乏且能源结构严重失衡,对石油和天然气产品依存度高达79%左右,且年增长量还将分别以5.7%和7.5%的速度增长。


巴基斯坦石油展​


巴基斯坦石油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有油井、钻探、焊接设备、油罐设备、起重、升降、保温、遥控监测、维修、保养等设备以及加油机、透平机、涡轮机、汽轮机、叶轮机等机械。2015年共来自全球30个国家的242家展商前来参展,现场超过8000多名贸易专业观众参观此次展会,其中从巴基斯坦各地前来的主要买家保证了展会的含金量。

巴基斯坦储油气构造主要集中在两个沉积岩盆地,即北部的Potwar盆地和南部的印度河盆地。巴政府还致力于建立一个稳固的本土石油天然气开发和生产基地,政府致力于建立一个稳固的本土石油天然气开发和生产基地,开采现有能源资源。这些努力获得了直接的成本效果,减少了对进口的依赖,在加速开发能源的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了资源退化和生态环境退化,促进了自力更生。

 







展会推荐:土耳其石油展    挪威石油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