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印尼工业展:中国企业开拓东盟工业设备市场的首选​

印尼工业展:中国企业开拓东盟工业设备市场的首选​

22115 来源:去展网 2017-06-10 13:51:21
2024印尼雅加达工业制造展览会

2024-12-04 ~ 2024-12-07 距离开展227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印尼工业展将于十二月6日至9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英国奥伟展览公司Allworld Exhibitions,展馆位于雅加达会展中心。为期4天的展会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4万余人次,展商数量2200多家。

印尼工业部、印尼机床工业协会、印尼金属机械协会、印尼汽车零部件协会,印尼精密工具行业会。印尼是亚洲的重要经济体,同是也是东盟和G20集团的成员国。印尼有2.3亿人口和两千多万华侨,是世界第四人口大国,市场潜力巨大。近年来,该国政局稳定,民族和睦,经济复苏,市场显现极大活力。2007年印尼GDP增长率为5.5%,创下亚洲金融危机以来的历史新高。不过,印尼工业基础薄弱,大部分机械需要进口。


印尼工业展


本届印尼工业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有数控机床、精密工程机械、车床、压缩机、电焊机、切割机械及热处理设备、磨料、磨具、紧固件技术及配件及各种五金工具零件等。上届展会展出面积约35000平米,共有参展公司2183家,其中80%来自国外;观众人数也达到了37600人之多。

中国是印尼的重要进口国之一,印尼对中国的进口额占到总进口的10.9%,并呈逐年上升趋势,其中机械进口是重要组成部分。2010年中国与东盟自贸区开放,双方拥有19亿人口和6万亿美元国内生产总值,全球最大,中国企业进军东盟享受零关税,而印尼作为东盟最大成员国,是中国企业开拓东盟市场的首选。

 









展会推荐:摩洛哥工业展   越南工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