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全球规模最大的高科技电子展——​日本东京电子展

全球规模最大的高科技电子展——​日本东京电子展

33973 来源:去展网 2017-06-10 13:51:22

一年一届的日本东京电子展将于6月底至7月初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广州汇连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展馆位于日本著名的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为期3天的展会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6万多人次展商数量1500多家。

日本是电子工业强国,随着近年来人工智能电子工业的不断发展,日本本土的电子制造业呈现出衰退,由过去的快速销售增长到现在的依赖于电子核心部件、上游化学材料保有的优势,在这个过程中,日本市场呈现出新的需求,为中国的整机产品、配套产品制造企业介入日本市场带来了良好的契机,同时也带来了广阔的合作机遇。


日本东京电子展


日本东京电子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四个部分:前沿电子产品部分、数字影音产品及娱乐设备部分、动漫娱乐产品部分以及概念设计及版权交易部分。2015年展会共聚集了16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家公司前来参展,展出面积30000平米。吸引了来自全世界54314位买家及参观者前来参观洽谈。

日本东京电子展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的高科技电子、数码产品及创新科技产品博览会,共囊括了电子数码产品制造、人工智能及尖端产品发明与技术、消费电子与电子娱乐、电子游戏与动漫、电子应用方案设计、电子交易平台及特许经营等六大主题板块。









展会推荐:巴西电子展     深圳电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