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越南摩配展:越南是公认的世界摩托车王国

越南摩配展:越南是公认的世界摩托车王国

26977 来源:去展网 2017-06-09 16:04:09

一年一届的越南摩配展将于明年5月上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越南摩托车协会,展馆位于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客商流量180000余人次,参展企业2300家左右。

越南是大家都公认的世界第一摩托车王国,摩托车每天出现在街头巷尾,每次遇到红灯,能齐刷刷排出去百十辆。连路边,都为了方便摩托车随时借道而砌成斜坡状。大街小巷,当绿灯通行之时,全都是摩托车呼吁而出,吓得外国游客不住躲避。但是他们骑摩托车的技术都很高,根本就不用担心被他们撞到 他们就算是带着人 也能很灵活的躲闪。越南人喜欢摩托车,每家都有一辆,有的甚至每人一辆,就算是出远门他们也不会离开摩托车,因为这样更方便。


越南摩配展:越南是公认的世界摩托车王国


本届越南摩配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有各种汽油摩托车、电动摩托车、沙滩车、各种车用工具以及各类电动自行车、电动三轮车、电动摩托车、电动汽车、助力车等2016年的展会非常成功,其中展商1200家中品牌的就有1100家,占地面积10000平米,有很多当地的买家来现在购买一整年全年的订单

越南人口9480多万,人口结构年轻化,是当前东盟十国最具发展活力的国家之一。由于越南采取藏富于民的政策,国家财富聚集在人民手里,经济的发展和收入的提高使民众具有一定的消费能力。随着自贸区不断的促进执行双边经贸自由化进程,中越两国将分别于2013及2015年分两个阶段实施降低关税,并最终于2015年实现93%的商品零关税,中越贸易前景商机无限。









展会推荐:印尼摩配展   巴基斯坦摩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