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哈萨克斯坦食品展:中亚居民正在改变长期的饮食习惯

哈萨克斯坦食品展:中亚居民正在改变长期的饮食习惯

27439 来源:去展网 2017-06-09 16:03:07

一年一届的哈萨克斯坦食品展将于11月初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英国国际贸易与展览有限公司ITE Group Plc,展馆位于阿塔肯特国际会展中心。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2万余人次,展商数量550家左右。


哈萨克斯坦食品展:中亚居民正在改变长期的饮食习惯


哈萨克斯坦地处中亚,西濒里海,北邻俄罗斯,南邻乌兹别克斯坦、土库曼斯坦和吉尔吉斯斯坦,东南与我国接壤,是世界最大的内陆国家,首都阿斯塔纳,金融与贸易中心阿拉木图。俄白哈三国关税同盟国。哈萨克斯坦石油、天然气等资源丰富,政治稳定,经济发展很快,居民收入水平稳步提高。根据哈萨克斯坦经济与预算规划部统计,2000至2009年的年均GDP增长率高达10.8%,成为公认的快速发展的世界经济体之一。

哈萨克斯坦食品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肉制品,鱼和海鲜,水果,蔬菜,罐头食品,酸化剂,添加剂,调味品,乳化剂,包装机械、材料及技术,水果蔬菜罐头生产设备烘培及餐饮设备等。 2016年展会吸引了来自31多个国家的550多家参展企业,专业观众将近17000多人

中亚五国拥有近6500万人口,对水果蔬菜的消费量相当大,每年从新疆进口的果品蔬菜达数万吨,仅2010年就达6.5万余吨。另外,中亚居民正在改变长期食用肉食、煎炸食品、甜制品的饮食习惯,出于对膳食营养、健康、保持苗条体形等因素的考虑,开始对中国口感爽滑、根据个人喜好随意添加佐料的方便粉丝、米粉、方便面等烘焙系列食品感兴趣。









展会推荐:阿联酋食品展   土耳其食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