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英国美容美发行业展会先锋——英国美容展

英国美容美发行业展会先锋——英国美容展

25173 来源:去展网 2017-06-09 15:39:42
2025英国伦敦美容美发展览会

2025-03-02 ~ 2025-03-03 距离开展338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英国美容展将于明年2月底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伦敦国际会展公司,展馆位于伦敦国际会展中心1.7万平米的展出现场届时将有40000多名专业观众和230余家参展企业到场。

近年来,英国的美容、美发和SPA行业正在飞速发展。这主要是由英国适龄人口巨大的数量,使对美容化妆品产品及服务的需求激增,而美容行业日益专来的分工和服务的多样性也促进了行业发展。预计这种快速增长将延续到2020年。英国有超过200个美容美发机构和1000个SPA中心,半数以上的美发机构都会对顾客提供美容方面的服务.其中美容手术、美发、美甲是英国美容美发行业中发展最快、市场份额最高的部分。随着英国人民的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对美的追求也得到了充分的体验。他们每年会花费收入的大部分投入到个人的美容需求上。


英国美容美发行业展会先锋——英国美容展


本届英国美容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美容产品、美甲产品、美容设备和美容包材。在2013年的展会上,展出现场面积达16300平米以上,共有来自全球18个国家和地区的共226家展商参展,观众及买家达34375人次以上。采购决策者有10271人次。
作为英国美容美发行业展会先锋,英国美容展享有极高的盛誉,并拥有高投资回报率和盈利率,比其它综合类展会和营销渠道更胜一筹。展会致力于搭建专业平台,吸引企业决策者,展于最新产品,护理技术和服务。










展会推荐:越南美容展   捷克美容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