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北京旅游用品展着力拓展更多旅游板块,打造更全面行业盛会

北京旅游用品展着力拓展更多旅游板块,打造更全面行业盛会

19167 来源:去展网 2017-06-09 11:01:05
2024中国国际职业装团服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8天 查看详情

在国家旅游局及各省市旅游委的大力支持下,第六届北京旅游用品展将于10月21日-2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行。本届展会预计展出面积55000平米,参展企业超过2000家,国际展商超过50家,参观人数达20000人次。该会展已成功举办5届,已发展成为专业性强、参与面广、影响力大、企业参与度高是一年一度国内大型综合性旅游商品展会,也是旅游商品行业重要的交流平台。

北京旅游用品展在秉承上届展会的良好势头,着力拓展更多旅游板块,力求打造更加全面的行业盛会。在继承上届展会的北京馆,中国馆,国际馆,智慧旅游馆,自驾游馆,景区旅游商品馆的基础上本届展会板块更是新增冬季旅游,民宿主题,茶旅主题等热门旅游板块,更加多元化的丰富展会品类。


北京旅游用品展


本届展会在媒体宣传上增加了新的媒体元素,利用自媒体、网络直播、专业媒体、主流电视媒体等多种形式进行全方位的宣传,并且还将利用互联网科技进行现场互动,有效的促成线上、线下互动宣传的效果。
同时该展还将带来更加丰富的现场活动,行业高峰论坛,国家推广日,新品发布会,旅游商品设计大赛等,为业内人士提供专业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帮助旅游爱好者更直观地了解国内外旅游景区特色、人文风情及优惠的出游政策,刺激国内外旅游消费的快速增长。让观众体验不同层次现场活动,加强观众与展商之间的互动性,提升展会品牌影响力。

北京旅游用品展将通过品牌引领、平台支撑、媒体宣传、洽谈活动等多种形式为旅游商品产业的发展起到有效的促进作用。预计国内外买家近百家,专业观众上千人,参观观众近万人,将有效促进行业间经营模式与经验的交流,加强企业间的联系,促成企业间战略合作关系,促进旅游商品的买卖双方的对接。









展会推荐:加拿大礼品展    土耳其礼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