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墨西哥食品展:云集食品及饮料业内人士的最佳平台

墨西哥食品展:云集食品及饮料业内人士的最佳平台

17594 来源:去展网 2017-06-08 15:18:52

一年一届的墨西哥食品展将于九月下旬举办为期两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西班牙Alimentaria Exhibitions展览公司,展馆位于墨西哥城国际会展中心。展会期间预计将吸引专业观众15000余人次,展商数量250家左右。

近些年来,随着拉丁美洲的经济逐渐复苏, 墨西哥的经济发展在过去的一年中翻了一翻。在最近的几年, 墨西哥不仅加入了北美自由贸易区,而且也与许多亚洲国家,拉丁美洲邻国以及欧盟签订了自由贸易协定,这也意味着大约有90%的商品在墨西哥是免税的。而首都墨西哥城,作为仅次于东京的世界人口第2大城市,集中了墨西哥全国1/2的工业,商业,服务业以及银行金融进口,是墨西哥名副其实的政治,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


墨西哥食品展:云集食品及饮料业内人士的最佳平台


墨西哥食品展是墨西哥最大的国际食品饮料展,也是云集食品及饮料业内人士齐聚的最佳平台,其主要的展出范围包括新鲜水果和蔬菜、水、啤酒、果酒、乳制品、有机产品、肉制品、罐装产品、糕点、面包等产品、糖果、烘烤食品、调味品、添加剂和配料等等

对于客户和公司经营者,墨西哥食品展是创新的展会,因为它能够提供充足的机会使公司之间增加交流,并提供销售渠道等方面的市场服务。同时,通过掌握国际食品生产链的脉搏,它能够时常改进公司的沟通方式,加强技术及市场行为方面的研究。而对于专业买家来说,该展又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平台。











展会推荐:阿联酋食品展    土耳其食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