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材德国石材展:欧洲依然是石材消费的最大市场

德国石材展:欧洲依然是石材消费的最大市场

29056 来源:去展网 2017-06-08 11:11:21
2024德国纽伦堡石材及加工技术展览会

2024-06-19 ~ 2024-06-22 距离开展54天 查看详情

两年一届的德国石材展将于2019年5月下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德国纽伦堡国际会展公司,展出场地位于纽伦堡会展中心。逾57000平米的现场预计将吸引专业观众3万余人次,展商数量550家左右。

德国及其邻国仍然是世界上最大的石材进口市场之一。出口到德国市场的石材主要来自意大利、西班牙、法国和瑞士国家。欧洲依然是石材消费最大的阵地。欧洲人已经发现石材作为建筑材料的用途。在欧洲大家觉得然石材具有时尚、坚固耐久性以及节约能源等特点,所以价格比以往更有优势。自1980年以来,欧盟石材用量已经增长了40%。就石材产量而言,虽然欧洲几乎不能与世界其他地区水平相比,但欧洲作为石材进口目标地区的领军地位不可动摇。


德国石材展:欧洲依然是石材消费的最大市场


本届德国石材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天然石材类、石材开采机械类、石材运输器材类以及石材维护和修复类等。上届展会现场面积达56500平米,展商数量达到543家,其中约60%来自德国以外;观众数量也有19562人次之多。

德国是世界第四经济大国,亦是欧洲大陆主要的经济与政治实体之一,按国际汇率计算为世界第4大经济体,以购买力平价计算则为世界第5大经济体,同时还是世界第3大出口国及第3大进口国,具备完整的社会保障制度。根据德国联邦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受国内消费及投资增加、出口业繁荣等因素提振,德国经济仍保持稳定增长,全年GDP增长率为3%。








展会推荐:西班牙石材展    日本石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