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印尼建材展:印尼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陶瓷生产国之一

印尼建材展:印尼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陶瓷生产国之一

23347 来源:去展网 2017-06-08 10:50:43
2024印尼雅加达陶瓷展览会

2024-05-09 ~ 2024-05-12 距离开展20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印尼建材展将于明年三月17-20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著名的英国励展博览集团reed exhibitions,展馆位于雅加达会展中心。为期4天的展会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3万余人次,参展企业80余家。

印尼是全世界最大的群岛国家,别称“千岛之国”,首都为雅加达。印尼人口超过2.5亿,为世界上人口第四多的国家。印尼是东南亚国家联盟创立国之一,也是东南亚最大经济体及20国集团成员国。2014年印尼国民生产总值达8241.86万亿盾(约6760.8亿美元),并成为全世界第15大经济体。从2009年开始,印尼各项经济建设快速发展,开始进入了中等收入国家之列,按照国民经济总体实力等标准,印尼已被国际相关机构评价为世界第十七大经济体,印尼力争在2025年跻身世界经济十强,2050年进入全球前6名。


印尼建材展:印尼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陶瓷生产国之一


本届印尼建材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有各类陶瓷化工原料;陶瓷模具材料;耐火材料;工业陶瓷、高技术或特种陶瓷等。上届展会展出面积达7855平米,展商数量达76家以上,其中32家国际展商;展商总体满意度为81%,84%对于观众数量和质量总体满意,达到参观目的85%。

印尼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陶瓷生产国之一,同时也是世界陶瓷行业关注的市场,随着全国蓬勃发展的建筑,在本地和国际市场的推力下,陶瓷市场在印尼前景看好。印尼是一个內需市场大过外销导向的国家,其强劲的内需是经济成长的动力,印尼平均人口年龄27岁,人力充足,消费欲望高,喜爱平价奢华品牌,印尼高收入阶级占总人口10%约2500万人,具有真正高消费能力。








展会推荐:阿曼建材展   印度建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