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改装车土耳其规模最大的矿业机械领域盛会——土耳其特种车展

土耳其规模最大的矿业机械领域盛会——土耳其特种车展

17946 来源:去展网 2017-06-08 10:22:56

两年一届的土耳其特种车展将于11月下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著名的英国励展博览集团reed exhibitions,展馆位于伊斯坦布尔国际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客商流量上万人次,展商数量320余家。

近年来,土耳其的矿业年均增长率在11%左右,总产值从2006年的57亿美元上升到2014年的128亿美元。 矿业占据土耳其GDP总额的1.5%,市场上的主要矿产资源有黄金,铜,铬,煤,大理石。土耳其的硼矿占据全球储存量的75%。.其金矿储存量为700吨,其理论可开采量为1700-6500吨。从2005到2012年,金矿开采量从5吨增长到29吨,年均增长40%。同时土耳其是最大的大理石原料和成品出口国家之一,2013年出口大理石原料和成品超过20亿美元。


土耳其规模最大的矿业机械领域盛会——土耳其特种车展


土耳其特种车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竖井采矿,钻机,钻头,竖井维护,地下水排放,各类泵,长壁采矿,通风和暖通,漏天开采,海洋开采,爆破设备等。2014年展会吸引来自30个国家的316 家展商,来自35 个国家的6,394 位专业观众参观了该展会。总展出面积近2000平方米。

土耳其位居古地中海矿业带,该矿业带以超镁铁岩为主,从地中海西岸延伸到土耳其,高加索地区和伊朗,蕴藏着6.5千吨金矿和8千万吨铜矿。土耳其是全球10大矿产资源国之一,也是第28大矿业开采国。土耳其占据全球2.5%的工业原材料,0.8%的地热和0.4%的金属类矿产。








展会推荐:内蒙古特种车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