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流运输波兰运输物流展:汽车运输占波兰货物运输1/2,铁路运输占1/3

波兰运输物流展:汽车运输占波兰货物运输1/2,铁路运输占1/3

24117 来源:去展网 2017-06-07 16:10:23
2021波兰华沙运输物流展览会

2021-11-03 ~ 2021-11-0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波兰运输物流展将于十一月8-10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英国国际贸易与展览有限公司ITE Group Plc,展馆位于华沙会展中心。8000平米的展出现场预计将吸引专业观众上万人次,展商数量170家左右。

波兰位于中欧东北部,地理位置优越。波兰地处欧洲中心,北部和东部与俄罗斯、立陶宛、白俄罗斯和乌克兰接壤,南部与捷克、斯洛伐克相邻,西部与德国接壤,是联系东西欧的纽带,也是进入中东欧地区其它国家的捷径和陆路及水陆交通枢纽.波兰经济逐步进入了又一个较快的增长时期。波兰的物流业有巨大的发展潜力,这与其整体经济的快速发展息息相关,还得益于政府在公共消费和投资项目方面的决策。


    波兰运输物流展:汽车运输占波兰货物运输1/2,铁路运输占1/3


华沙聚集了许多外国投资者与当地企业:仅在2012年就有8159家新公司在华沙注册营业;波兰运输物流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运输和物流系统、公路货运、航空货运、铁路货运、海上货运 物流服务、快递、专递、海关服务、配送系统、仓储和运输系统等领域。

波兰人口接近4000万,为欧洲人口第八大国。波兰优越的地理位置致其辐射人口可以达到欧洲总人口的50%。波兰是中东欧地区经济转轨较成功的国家之一。波兰近年经济一直保持较高的增长态势,波兰政府采取减轻企业负担、加大对中小企业扶持力度、扩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等措施,促进经济增长和就业。











展会推荐:法国运输物流展   乌克兰运输物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