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巴基斯坦电力展:巴基斯坦每年约有6000兆瓦的电力供应短缺

巴基斯坦电力展:巴基斯坦每年约有6000兆瓦的电力供应短缺

20707 来源:去展网 2017-06-07 10:46:14

一年一届的巴基斯坦电力展将于明年一月下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巴基斯坦ECG展览集团,展馆位于卡拉奇会展中心。上万平米的展出现场届时将吸引客商流量2万多人次,参展企业1500家左右。

巴基斯坦是亚洲能源紧缺国,现在其每年将近有6000兆瓦的能源供应短缺,在过去5年时间中外商直接投资达到了2.18亿美元。巴基斯坦一多半的电力来自石油和天然气,而其中大部分能源通过进口获得。大量进口石油和天然气让巴斯系统本来就匮乏的外汇储备日益捉襟见肘。除去石油和天然气,剩下的电力供应来自煤炭和其他能源。巴基斯坦可替代能源委员会主席称,巴基斯坦太阳能蕴藏丰富,平均每平方米太阳能发电潜力约为1000瓦,目前理论上可通过日照发电29万万千瓦。太阳照射所产生的能源将达到1000瓦特每平方米,潜在的太阳能能源将达到290万瓦特。


巴基斯坦电力展:巴基斯坦每年约有6000兆瓦的电力供应短缺


巴基斯坦电力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有太阳能产品及光伏发电应用产品,太阳能光热产品等设备、电缆和电缆附件,电力驱动/电机,核能发电,输电及配电设备,风电工程,地热发电工程等。2015展会占地面积达到10000平米,共有来自20多个国家的展商参加,现场观众达20000人。

2014年5月9日,由中国特变电工承建的巴基斯坦首个太阳能电站项目举行奠基仪式。该项目位于真纳太阳能园区,发电量10万千瓦,园区发电总量预计可在2016年达到100万千瓦。到2016年,中国与巴基斯坦大型合作项目尼鲁姆·杰卢姆水电工程将建成发电,该工程是巴规模最大的水电工程,被称为巴基斯坦的“三峡工程”。负责承建的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公司透露,该工程总装机容量969兆瓦,待项目完成实现发电后,年发电量将占巴基斯坦的12%。









展会推荐:印尼电力展   肯尼亚电力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