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用消费品,百货潮州家庭用品展:“中国不锈钢制品之乡”---潮州

潮州家庭用品展:“中国不锈钢制品之乡”---潮州

22401 来源:去展网 2017-06-06 17:29:43

一年一届的潮州家庭用品展将于,明年4月底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义乌市双赢广告有限公司,展馆位于潮州金馨粤东国际会展中心。展会期间预计将有6万多专业客商和1000余家企业前来现场。

粤东区域,中国五金不锈钢制品工业地图上一个极其重要区域,拥有“中国五金基地是”--揭阳、“中国不锈钢制品之乡”---潮州彩塘五大五金不锈钢制品产区,工业基础雄厚,规模以上的五金不锈钢制品生产公司3000多家,中小型的生产公司上万家,五金不锈钢制品类别齐全,工业涵盖建筑五金、装饰五金、日用五金、不锈钢制品、铝制品、厨具、餐具、卫浴等十几个类别10000万多个种类,是全国最大的五金不锈钢制品生产基地之一。


潮州家庭用品展:“中国不锈钢制品之乡”---潮州


潮州家庭用品展的展品范围主要为11个展区,分别是厨具类展区、餐具类展区、杯壶类展区、陶瓷类展区、酒店用品类展区、炒锅类展区、刀具类展区、小家电展区、机械类展区、配件类展区以及其它用品展区据统计,上届展会共招引专业观赏者15000名,总观赏人数到达50000人次

还吸引了韩国、印度、马来西亚、泰国、越南、美国、德国、尼泊尔、印度尼西亚等国际采购商。展会通过集中展示推行最新不锈钢制品技术、优异不锈钢制品,为厂商、经销商和消费者搭建起广阔的交流平台,参展企业达成意向成交额3.4亿元。









展会推荐:伊朗家庭用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