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改装车德国商用车展:展示该领域顶尖的技术和发展趋势

德国商用车展:展示该领域顶尖的技术和发展趋势

20608 来源:去展网 2017-06-06 14:43:34

由德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的德国商用车展是德国历史最长的展会,将于今年九月举办持续11天的大型盛会。该国际展会每两年举办一届,展馆位于法兰克福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上百万名观众前来参观,日均客流量10万人次左右。

德国位于欧洲大陆中部,处于西欧通往东欧,北欧抵达南欧的陆地交通十字路口,战略位置十分重要;其与众多欧盟国家领土相连,互相之间的贸易往来非常频繁。另外,德国北部濒临北海和波罗的海,海上交通也十分便利。


德国商用车展:展示该领域顶尖的技术和发展趋势


德国商用车展的亮点在于专门展示了商用车、客车、卡车、重型车辆的整车及其配件,其中卡车占据4个馆,公共交通工具占据6个馆,其他车辆4个馆;2013年展会共有来自43个国家的1751家企业参展,其中包括汽车制造商、系统供应商以及拖车制造商、物流商等,他们展示了该领域的最新技术和发展趋势;另外专业参展观众来了94万多人。

德国商用车展将凭借其一贯的深度、广度和业内影响力;以及展商和观众的国际化程度和专业化程度,毋庸置疑地成为了国内外业内人士参加全球商用车汽配展览会的首选。展示该领域最新的技术和发展趋势,并为商用车制造商和供应商提供一个更为广泛的交流平台。






展会推荐:澳大利亚商用车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