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工业越南纺织机械展:越政府大力支持纺织制衣及相关行业的发展

越南纺织机械展:越政府大力支持纺织制衣及相关行业的发展

21334 来源:去展网 2017-06-06 14:24:03

一年一届的越南纺织机械展将于11月下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越南工业部、越南纺织制衣协会以及胡志明纺织服装协会,展馆位于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逾2万平米的展出现场届时将有客商流量超过15000人次,展商数量300家左右。

越南布及配料市场潜力巨大 据《越南计划投资部》网站报道,越南纺织服装协会主席黎国恩称,目前越南已是世界上纺织服装出口最大的国家之一。越纺织服装行业吸收了约200万个劳动力,纺织服装已成为越南最大的出口产品。2010年的出口额超过112亿美元,比2009年上升了23%。越南认为,纺织和服装工业在2011年能够实现130亿美元的出口目标。至2020年出口额将达200亿美元。 报道称,目前,越南棉花产量仅能满足国内1%的需求。去年越南进口棉花约30万吨,今年一季度进口9.2万吨,同比增长262%。据预测,未来10年越南对棉花的进口将达到100万吨/年。


越南纺织机械展:越政府大力支持纺织制衣及相关行业的发展


越南纺织机械展的展出范围主要以纺纱、机织、针织、印染、缝制、整烫设备、CAD/CAM皮革机械及附件,制鞋机械及附件等为主。2012年4月举办的第23届展会上总展出面积近20000平米,来自20国家和地区的285家企业参加了该展会,到会的专业观众来自20家,超过15000名。

在越南,由于外资或全资成衣企业暂只能供应国内地高档棉布料20-30%的需求,越南制衣业致力于加大对美国,欧洲,日本等地的出口,当地对于布料质量要求较高,因此国内的成衣生产商热切寻求及开拓大量进口棉料的市场。由于进口布料的价钱合理,品质优良,越南生产商更可暂时进口布料经生产后再全部出口(政府将会退还入口税)。口布料,特别是高支数的棉料对出口商而言是很受欢迎的。










展会推荐:上海纺织机械展   韩国纺织机械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