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武汉教育展:庞大的儿童人口是教育产业发展的动力

武汉教育展:庞大的儿童人口是教育产业发展的动力

17660 来源:去展网 2017-06-06 14:02:24
2018武汉国际幼教产业展览会

2018-06-09 ~ 2018-06-1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武汉教育展将于明年五月中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和香港鸿威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展馆位于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预计将吸引10万多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

根据《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的要求,积极发展学前教育,重视0至3岁婴幼儿教育。国家已从2016年3月1日起实行新版的《幼儿园工作规程》,对幼儿园教育和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得益于二胎政策的影响,每年将以15%的增长态势,同时华中共有数以万计的幼儿教育机构。以武汉为中心辐射婴幼儿童教育、游乐市场占全国总数的45.29%,是全国婴幼儿童教育企业必争之地。


武汉教育展:庞大的儿童人口是教育产业发展的动力


武汉教育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有幼教设备及用品展区、教材教具及软件展区、教育机构及在线教育展区以及幼儿园建设及装修展区这四大展区。展会同期还将举办武汉国际儿童乐园展、武汉百强幼儿教育评选、幼儿园园长高峰论坛暨行业交流会议等活动,主办单位组织达3000名以上幼儿园园长现场采购洽谈,全面助力展会实效。

随着我国经济快速发展,人们收入水平不断提高,据相关资料显示,我国每年的儿童消费总额高达7000亿元,并且保持着每年20%的快速增长。据统计,华中周边地区婴幼儿童总数约1.2亿,占全国婴幼儿童人数51%,庞大的婴幼儿童人口是儿童产业发展的保障和动力。










展会推荐:北京教育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